讓全世界散落在各地的華人基督徒部落客能藉由這裡互相認識並串連起來,在主內裡互相關懷,在主愛裡共同追求靈命的成長。
Chinese Christian Blogger

縮小版本
本站成立於
主後2006年7月26日
今天是本站成立第
站工:Christian
mail
http://CCB.3cc.cc

星期四, 7月 20, 2006

留言版

其他
◎christianblogger
對於本站有任何問題都請來這裡發言。

http://chinese-christian.blogspot.com/2006/07/blog-post_20.html

反向連結

所有迴響(6)

  1. Anonymous 匿名@5:24 上午: 

    請問...如果我想要修改名片上的資料
    要怎麼做呢?

    小夫妻部落格-Sharonlee

  2. Anonymous ccblogger@1:52 下午: 

    親愛的Sharon姊妹您好,

    謝謝妳提出的問題。關於修改您的名片或任何資料的部份,請將您想修改的資料email給版工,版工會負責為您修改。如果還有任何的問題請儘管問唷!

  3. Anonymous 匿名@11:54 上午: 

    偶己經填了資料了,不過偶用不一樣的e-mail,依了照片。。My e-mail is sphbrn@gmail.com 但是偶報名表上填的是soophiaa@yahoo.com

  4. Blogger christianblogger@3:40 上午: 

    沒問題,我們已經收到了!

  5. Anonymous 匿名@1:29 下午: 

    大家好,我極需要大家的代禱.
    懇求神安慰我,求神給我勇氣去面對自己過往的錯誤及貪念.
    現在失去了,心裡真正非常難過.
    求神親自帶領及指引我的前路.
    謝謝大家的代禱.

    (樂兒)

  6. Anonymous 梁逸豪@2:20 上午: 

    網址:hk.geocities.com/leongiathou
    這網頁 表示 我的經歷 : 表示 一個人 很希望「別人 怎樣」,自己就怎樣;「這 兩次 怎樣」一樣。

弟兄姊妹招募
本站注意事項
我要加入本站
線上申請表
部落客報到處
所有弟兄姊妹名片
按名稱順序排列
按所在地區排列
弟兄姊妹所在地圖一覽
線上即時聊天室
弟兄姊妹地圖即時聊天室
弟兄姊妹新文章聯播網
基督徒網摘文章聯播
留言版
經文查詢
以琳書房
基督新報
聖經問答遊戲
查經資料大全
台灣福音書房
新眼光讀經運動
Christian Education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ccb-blog.png
ccb-next.png
ccb-random.png
ccb-mai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