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全世界散落在各地的華人基督徒部落客能藉由這裡互相認識並串連起來,在主內裡互相關懷,在主愛裡共同追求靈命的成長。
Chinese Christian Blogger

縮小版本
本站成立於
主後2006年7月26日
今天是本站成立第
站工:Christian
mail
http://CCB.3cc.cc

星期四, 7月 27, 2006

部落客報到處

部落客
◎christianblogger
親愛的朋友,

您已經加入本站了嗎?真高興能在這裡多認識一位主內的弟兄姊妹!在您完成所有的加入手續並將連結指示成功加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後,就可以來這裡報到囉!請到下面按下【迴響】兩字便可留言,可以自我介紹或和其他朋友打聲招呼都可以。

歡迎您!

http://chinese-christian.blogspot.com/2006/07/blog-post_27.html

反向連結

所有迴響(7)

  1. Anonymous Mr.布&Ms.艾@4:48 下午: 

    第一個來報到!
    很高興能在這裡認識大家,我們是兩個台灣人現在住在北美,盼望透過這裡能認識更多愛主的弟兄姊妹,分享生活及信仰的點點滴滴,也願上帝賜福給所有在這裡的小羊及這個部落格!


    God bless you~

    Mr.布&Ms.艾

  2. Anonymous 塔塔@9:50 下午: 

    偶素塔塔拉....
    不知道是不是不夠智慧
    真的不知道怎樣設計名片ㄋㄟ

    不過 很開心可以到這裡來囉
    雖然是第二名報到者
    不過 也是粉開心了拉

    因為偶今天登記結婚拉 哈哈阿ㄏ哈

  3. Anonymous 洋娃娃之夢@12:09 上午: 

    我應該是第3個來報到的吧
    我是Eileen
    住在加州的首府
    我很喜歡跟基督徒和非基督徒分享我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很高興上面的塔塔告訴我這個地方
    希望有機會更多認識大家

    Eileen,

  4. Blogger Joy@6:04 下午: 

    報告班長!我來了!

  5. Anonymous 匿名@8:56 上午: 

    各位平安:

    很高興來到此處, 我急需找到合適的工作, 請幫忙代禱或告知那裡可post resume.
    104 及 1111 我都登了, 但是沒消息.
    我擁有美國MBA學歷和豐富工作經驗, 希望禱告能讓神幫我.

    主內

    james

  6. Anonymous 匿名@9:09 上午: 

    各位平安:

    請代禱讓我求職順利, 海內外工作皆可, 請幫忙我尋找合適工作, 透過網路將訊息傳出去. 我每日認真禱告, 堅守聖經教誨, 用信心等待, 等待無所不能的慈愛降臨.

    我是密蘇里大學及休士頓大學MBA, 10幾年豐富企業管理經驗, 擔任專案, 業務, Marketing, 經營績效管理及財管主管, 如有機會資訊, 請告知:
    jamesshuai@yahoo.com.tw

    謝謝弟兄姐妹代禱

    主內

    james

  7. Anonymous 心靈寶庫@10:05 上午: 

    Just tumbled on your blog when looking for some guidance on life...

弟兄姊妹招募
本站注意事項
我要加入本站
線上申請表
部落客報到處
所有弟兄姊妹名片
按名稱順序排列
按所在地區排列
弟兄姊妹所在地圖一覽
線上即時聊天室
弟兄姊妹地圖即時聊天室
弟兄姊妹新文章聯播網
基督徒網摘文章聯播
留言版
經文查詢
以琳書房
基督新報
聖經問答遊戲
查經資料大全
台灣福音書房
新眼光讀經運動
Christian Education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ccb-blog.png
ccb-next.png
ccb-random.png
ccb-main.png